据报道BBC雇人“黑”中国!英国博主揭内幕

参考消息网4月2日报道 近日,西方媒体炮制了大量涉疆的相关假新闻,并大肆炒作。那么,这些西方媒体是从哪里搜集到的这些所谓的“材料”呢?

对此,英国前媒体人巴里在优兔网上发布了一条视频,揭露了西方媒体炮制涉疆假新闻的两个主要信息来源,并详细介绍了西方媒体造谣作假的全过程。

巴里说,西方媒体对中国的政治抹黑和不实的报道,有两个主要的消息来源。第一个源于一个叫做Adrain Zenz(郑国恩)的德国人,同时也是一名宗教狂热分子,他有着非常深度和极端的宗教观念。西方媒体,尤其是BBC、《卫报》、《纽约时报》《华盛顿邮报》《经济学人》,他们都用这个人的“作品”。

巴里介绍了这一切的原委,此前,BBC找到郑国恩并请他搜集一些材料以污蔑中国,他引用了郑国恩在推特上发布的原文说:“BBC问我能不能找一些(涉疆)材料,我说不行,这很难,因为根本没有足够的证据”。

之后,BBC又找到郑国恩,这次则带着一笔佣金,也就是说,正是BBC花钱雇了郑国恩去造假。而这次,郑国恩欣然接受了,随后,他就编造了一大批不实的报道。

当然,单单一个郑国恩,明显满足不了西方媒体的“胃口”。巴里指出,另一个虚假消息来源正是西方媒体自身。也就是说,大量的涉疆不实信息,其实都是西方媒体自己编造出来的,他们各自编纂、互相转载,形成了一个假新闻的网络。

看到巴里揭开的真相,海外网友也纷纷留言,怒批西方媒体捏造事实的不齿行径。

原创文章,作者:小馨馨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reduba.com/215705.html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